服務

註冊會員

加入會員除可直接進行線上訂購外,我們也將不定期提供您最新資訊,邀請您與我們同樂。

我們也歡迎您直接透過電話訂購下單:(03)388-6579

請留意您留下的配送地址以及聯絡方式是否正確,若您所填寫的配送聯絡資料有誤,或是無人簽收,經宅急便三次配送後《統一速達》仍無法交付貨品而造成保存期限過期,則該商品損失需由訂購者自行承擔。請務必留意聯絡資訊是否正確,以免權益受損。

部份產品需保有新鮮度,因而在產能或天候等因素下供貨可能有所限制,本廠有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。 目前離島的宅配服務只限澎湖、金門等地區台灣全區。

運費及付款方式

運費

消費滿4000元免收運費,若您訂購的溫層不同,運費將分開計算。

常溫品:280元;冷藏品:340元

上述運費以台灣本島為限,離島另計

付款方式

ATM轉帳,請於訂單成立後兩天內完成匯款,完成匯款後,請填寫以下回覆表單,或撥至03-3885846告知匯款帳號末五碼,以便確認款項。

收款人:黃建基

銀行代碼:822_中國信託銀行(桃園分行)

銀行帳戶:277-535-440-803

商品寄出

訂單款項及配送資訊確認完成後,大房豆干信義工廠會立即安排產品的配送,如遇特殊因素狀況,亦將立即與您確認。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。

收到宅配商品時,請立即檢查商品內容是否完整。若發現缺少或毀損狀況,請先拍照記錄,並於當天立即聯絡我們。

請提供匯款時間、金額、匯款銀行及帳號後5碼

婚禮攝影

此為亂數假文,之才濟認的以步很坡於。幾成步各即生及對直在場來形代歷有。

企業活動

此為亂數假文,之才濟認的以步很坡於。幾成步各即生及對直在場來形代歷有。

人生大事

此為亂數假文,之才濟認的以步很坡於。幾成步各即生及對直在場來形代歷有。

大房豆干 信義工廠@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216號

Tel:03-3885846 / Fax:03-3886579

© 2015 大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‧ 黃大目食品廠 since1923

大溪豆干-大房豆干 百年工藝